罪名吉光

聂卫不逆

【聂卫】昭昭

*不正经的现代明星AU


作为拥有顶级流量的知名演员,卫庄常年生活在聚光灯下,不仅他的作品,连同他工作之外的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,不时被人拿来做文章,或夸或贬。


顶着无数双眼睛的窥探,卫庄仍是通过自身精湛的演技和超强的隐私意识,成功保护了他鲜为人知的秘密——他新发展了一段地下恋情。


顶流恋爱绝对是能稳居热搜第一的爆炸性消息,比顶流谈恋爱更能吸睛的是,顶流和顶流谈恋爱,尤其是当两位几乎势同水火。


没错,卫庄的地下情对象是他老熟人兼老对头,名气与流量都与他不相上下的盖聂。


恋情趋于稳定后,卫庄在某次朋友聚会上,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暗藏羞涩地宣布了他与盖聂恋爱的消息。


韩非直言,“你们在一起我不意外,你俩现在才在一起才让我奇怪。”


紫女掩唇轻笑,接着韩非的话头往下说,“就冲你之前和盖聂不死不休的架势,很难不怀疑你们要纠缠一生。”


友人们的反应出乎卫庄意料,他短暂地沉默片刻,十分不甘心地问,“有这么明显吗?”


“你以为呢?”5G冲浪的互联网重度用户白凤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“这些年你和盖聂表面不和,你们两边的粉丝也是撕地不可开交,比你和盖聂吵架还频繁,一片腥风血雨中,你俩的CP粉屹立不倒,甚至能同时抗衡两家粉丝,你猜是为什么?”


旁边的墨鸦配合地唱道,“因为爱情~~~”


“……”



回家路上,卫庄罕见地在网上搜索起他和盖聂,经过与朋友们的聊天,他突然好奇外人怎么看待他和盖聂以及他们的关系。

卫庄一目十行,快速浏览着粉丝们的花式夸赞以及求他们合作的发言,众多内容中,一条“粉丝福利:卫庄&盖聂的love story,老规矩,🔗见评论~”的博文引起了卫庄的注意。


点开评论区的链接,卫庄发现里面套着另一个链接,最后不知跳转了多少次,卫庄终于看到了所谓的他和盖聂的“love story”,是一篇粉丝创作的以他和盖聂为主角的同人文,随意扫了几眼,卫庄甚感无趣,即将退出网页之际,目光不经意划过最下方的段落,拇指顿了顿,竟继续看了下去,克服了最初的尴尬,卫庄看着文中的自己于床///事占尽主动,把盖聂这样又那样那样复这样,再联系一下他昨晚被盖聂折腾地到现在都感到腰//酸的现实,卫庄微妙的爽到了。


这篇同人文为卫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此后卫庄便经常用小号上网看他和盖聂的同人,甚至还关注了几个文笔不错特色鲜明的写手。卫庄对情感戏完全不感兴趣,他就爱看直奔主题的走//肾//文,尤其是和盖聂运动完腰腿酸软的时候最爱看这类文。


有时卫庄会吐槽部分写手笔下霸道总裁//强//制//爱的模式,逆来顺受无私奉献的圣父人设和他认识的盖聂太违和了,相识十多年,卫庄深知能从盖聂手中占得便宜的人不超过一手之数,偏偏人们眼中的盖聂虚怀若谷,万物不絮于怀,可谓超脱世俗的大智之人。


都是假象,卫庄恨恨想道,盖聂实则心机深沉!狡猾善骗!


不过,卫庄转念一想,看盖聂被自己各种压制确实很快乐,也不在乎人物性格偏离的事儿了,只是在看到部分情节时,会惊讶“卫庄”能够如此扭曲变///态。


看自己和男朋友的同人文并不是值得宣扬的事情,卫庄也一直暗中进行此项活动。


若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


盖聂很快捕捉到卫庄近来的异常,他几次撞见卫庄入神地看手机,发觉他之后便急忙关掉,盖聂问他在看什么,他还会故作镇静地说在挑剧本。


卫庄有事瞒着他,盖聂心下有疑,却未多表示,卫庄不想说,盖聂也不愿强迫他。但,如果是盖聂自己发现的,那便另说了。


盖聂正欲开展自己的调查,机会就送上门了。


所以说不要和对象买同款手机,卫庄后来不止一次感到后悔,只因他急着赶通告,出门时错拿了盖聂的手机,待他拍完杂志,得空刷两眼手机,才发现自己手里握着的是盖聂的手机。


想到自己昨天没看完的网页好像没关,卫庄心头一跳,着急忙慌地赶回家,却是为时已晚。


盖聂悠闲地倚坐沙发之上,听见卫庄回家的动静,眉峰微挑,他慢悠悠地抬头,对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他身前的卫庄说,“小庄,我今日方知我对你不够了解,做为男朋友,我失职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卫庄硬着头皮,顶着盖聂蕴含着浓浓兴味的目光上前,想取回自己的手机。


见状,盖聂浅浅勾了下唇角,于半空中拦下卫庄伸过来的手腕,随即手上用力,将不加防备的卫庄猛地拽近自己,另一只手的拇指虚点着屏幕中间的段落说,“小庄,这个姿势不错,富有创意,我们可以尝试一下。”


卫庄惊诧地睁大眼睛,容色间露出显而易见的茫然与怀疑,盖聂居然想和他尝试同人文里的体////位?卫庄不觉咽了咽口水,怀疑自己此刻是在梦中。盖聂决心已定,不容卫庄多想,说罢便起身拉着卫庄往卧房走去,许是一连串的冲击太大,卫庄难得顺从地任盖聂拉着回了房,一路眼神飘忽。



事毕,卫庄才明白自己会错了意,姿势的确用的是文里的,可是人物却调了个。


卫庄枕着盖聂的胳膊,兀自放空,忽听盖聂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,“小庄,我收藏了你喜欢的那些文章,既然你喜欢,那我们以后可以多多实践。”


“我会认真学习的。”盖聂保证道。


不必了,我喜欢的不是这个……卫庄嘴唇动了动,却累得不想说话,他转动眼珠与盖聂对视,无言地拒绝。


盖聂顿了顿,神色渐渐变得认真,“你很在意吗?你我谁上谁下的问题。”


没想到盖聂会有此问,卫庄一时怔忡,在意吗?其实并没有,只是盖聂有时故意在床上“欺负”他,虽说他也享受到了快乐,但回想起来又怀疑自己好似露了弱势。可让他真对盖聂怎么样,他,他又不忍心,正好那些同人文给了他一个臆想空间,让他能在自己脑子里过过瘾。可,这些他如何能说得出口?


卫庄长久不言,盖聂也摸不清卫庄的态度,他轻柔地抚摸着卫庄的头发,慢慢道,“小庄,我喜欢你,我会在乎你的想法、你的心情,我想让你开心,给你快乐。如果你想……”


“现在就很好。”卫庄开口打断。盖聂的剖白令他极为触动,他忽然觉得自己之前甚为可笑,大概是和盖聂相争太久,才会时刻警惕,怕自己输给盖聂。


另一边,盖聂凝视卫庄,看他神色间没有勉强,重新开始思考卫庄为何看那些文。


“别问。”卫庄哑着声说,意含警告。


盖聂愣了下,知卫庄看破他心思,靠近卫庄,在他唇上亲了亲,“听你的。”


卫庄近距离观察眼前的男人,看见盖聂眼中满到溢出来的盈盈爱意,只觉心动得无以复加。


“盖聂,你有多喜欢我?”卫庄忽然问,他第一次问得这么直白。


“我不知道,小庄,每当我以为我对你的爱已经到达人类情感所能承载的极限,可你总能让我更加爱你,所以我无法回答你,但我可以用余生给你答案。”



失踪人口卫庄忽然上线发了条微。博。


卫庄:【图片:两本结婚证。】

评论区:

-啊????????

-前排友情提示,今天是四月一日,愚人节。

 -艹吓死我了。原来是愚人节。

-庄哥,虽然今天过节,但不要搞这么大的好不好,我差点心脏骤停。


粉丝们经过最初的惊吓,被人提醒后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,纷纷在评论区调侃。


直到盖聂点赞了这条微。博,并转发。


盖聂:从此以后,陪你过所有节日。🌹【配图:聂卫结婚照。】//@ 卫庄:【图片:两本结婚证。】


在愚人节这天,卫庄的对家盖聂亲自下场锤了卫庄已婚,顺便实锤了卫庄的结婚对象是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在愚人节的尾巴发出来了hhh


评论(2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